时鹄

不定期出没,产粮速度极慢,并且完成度极低,请谨慎关注!

【忍者必须死3同人文】在那个老地方(一)

*ooc警告,角色是各位的,ooc是我的

*含微量琳椒,苍黑,以及较多量隼黑

*篇幅短小,可能会有大量错字

*不喜请左上角,感谢点开

*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


对于一个极度猫控却不能养一只猫的小黑来说,他现在就像是在一个猫厨的天堂。

无意间在路上发现了一家人不多的猫咖,然后就让这个猫控一有时间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窝在这里。


“明明是一个马上就要高考的人了,还在无忧无虑地开心的撸猫。”同班的苍牙经常对小黑这么说。

小黑倒是不在意,“只有一个十足的猫控才能理解我不能养猫的心情!如果苍牙你也是猫控你就会理解了!”

“……也许下次有时间我可以跟你一起去看看。”苍牙有些无奈。是什么让小黑成为一个猫厨的?苍牙很想见见。

“你一定会喜欢上那里的!”小黑把复习材料举过头顶,靠在椅背上,然后转了一个圈。

“你小心点。”苍牙笑着转回书桌前。


小黑把一直在他脚边蹭的白色小猫抱起来,放在桌子上的一堆习题旁,把羊奶布丁打开给它吃。

“慢点吃,不会跟你抢的。”小黑趁机摸着小猫雪白的蓬松毛发。没想到小猫被吓得突然抬起头,推倒了一旁堆积成小山丘的复习资料。“哗啦”一下掉在了地上,把其他猫都吓跑了。

“哎呀,这可真是不妙啊……”小黑放下布丁,弯下腰去捡地上的资料。

“奶茶我帮你端来啦~”一个年龄与小黑相仿的女生双手端着奶茶走过来,“你是要把椅子给拆了吗?”小黑现在正以一种十分不可描述的姿势去收拾资料。

“小椒?!哇!”小黑显然被来人给吓到了,重心一个不稳就连椅子带人跌倒在地上。

“……啊…疼死了……”小黑从资料上爬起来坐到地上,“今天你也来了啊…”

“不然呢,还以为是哪家美女呢?”小椒放下奶茶,蹲下来帮小黑捡资料。

(小猫:躲在角落瑟瑟发抖……)

“我说,你们两个。”从门帘后面探出一个人影,“在干什么呢,店长还以为你们要把他的店给拆了。”

“对不起啊,琳…帮我向隼白店长道个歉!”小黑小声地说。

那人拉上帘子对里面说了一句:“店长,小黑说向你道歉。”没有得到回应,于是又探出头对小黑小声说:“好像没听见,你自己去说吧。”

“我收拾完地上的东西就去!”小黑加快了速度,把资料重新放回到桌子上,顺手喝了一口小椒端过来的奶茶,“帮我看一下资料,别让它们再推到了。”然后就踮着脚跑走了。

(小椒:小黑真是随叫随到啊……)

(琳:店长真是好用啊。)

(作者:???)


“隼白店长……”小黑悄悄地推开休息室的门,只见隼白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翻手里的杂志,“…你还在生气吗……”

隼白听到小黑的声音,转过头有点疑惑。

“我生气什么?”

小黑进到休息室里,把门轻轻带上,而后站在原地。

“琳刚才说你以为我把店给拆了……”

隼白听后挑挑眉,“你要是真把店给拆了也是你的本事。”

“可是我把猫都吓到了……”

“估计是那群又开始淘气把什么东西打翻了吧。”隼白重新把目光放回到杂志上。

“那……”小黑一时间想不到该说些什么,“我先出去了吧。”

小黑重新打开门,准备离开休息室。

“等等。”

小黑又把只剩一条门缝的门打开了一点,“怎么了,隼白店长?”

“很快就要高考了吧?”

小黑算了算时间,微微点头。

“还有82天。”

“每天都往这边跑不影响复习吗?”隼白放下手里的杂志。

原来隼白店长在担心考试啊…

“不影响不影响!”小黑连忙摇头,“呆在这里我学习的更快!”

小黑又在脑海里回想了一遍隼白的话,“店长不希望我来这里吗…”

“没有,只是不想影响你复习。既然你这么说,这里肯定很欢迎你。”隼白十分难得的露出了笑容。

小黑震惊了一下下,反应过来后连忙关上了门。

“我会好好复习的!”然后就匆匆回去了。

不过琳为什么说隼白店长生气了啊?小黑边往回走边想。


“哇!别过来了啦!很痒耶!”小椒小声惊呼了一下,几只小猫因为她手里的食物在她蹭来蹭去的。

琳坐在椅子上边喝咖啡边欣赏,小椒真是人间一大珍宝。


小黑从休息室回来,琳走过来把他的包递了过来。

“?”小黑一时间有点不理解,“琳你要赶我走吗?”

“你说什么?不是之前你自己说要这个时候回宿舍收拾一下的?”琳反问小黑。

“就是,”小椒抱着猫咪坐在坐垫上,模仿小黑来的时候一脸严肃说的那番话,“抱歉,能在两个小时后提醒我会宿舍整理东西吗?要是我不回去苍牙会把我的东西都扔出去的!”

“苍牙……”小黑抱着包发愣,“对啊!再不回去就完蛋了!”小黑背上包小声跑到门口,拉开门往宿舍的方向跑。

“谢谢提醒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0)